我市组织人员赴南宁开展确认市农机政务服务业务办理系统与广西数字政务一体化平台对接工作

来源: 柳州市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  |   发布日期: 2021-01-15 17:28    浏览量: |  作者: 朱守业/图 韦波/文

    1月11日至1月14日,我市组织各县区负责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和广西农机安全监督管理信息系统操作人员等二十多人赴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确认市农机政务服务业务办理系统与广西数字政务一体化平台对接工作。

    广西数字政务一体化平台是全区政务服务的“总枢纽”,纵向连接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和市级政务服务平台,横向接入各部门专业业务办理系统(含国务院部门、自治区部门、市级部门垂直业务办理系统、智能审批系统、政务服务审批的办公系统),实现自治区、市、县、乡、村五级全覆盖,为各地各部门各单位提供公共入口、公共通道、公共支撑、核心应用、全流程监管等服务。

    经梳理,我市县(区)农机部门共有24个业务办理项接入广西数字政务一体化平台,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我市市县(区)农机部门将及时开通一体化平台业务办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