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安县:奋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来源: 融安县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日期: 2021-04-08 17:25    浏览量: |  作者: 刘梁春

    48日,融安县农业农村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三农”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局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奋力开创“三农”工作发展新局面。

会上,融安县农业农村局局长覃武荣发表讲话。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三农”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了我国农业农村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要求,是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的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动“三农”工作重点任务落地见效;要保障粮食安全和重要农副产品稳产保供,全面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底线要求,把产业振兴作为首要任务,把深化农村改革作为动力引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全县“三农”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伟刚、副局长韦利娅参加会议。

图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三农”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现场


图二、图三:覃武荣局长发表讲话

图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三农”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