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种植业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工作会议

来源: 柳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   发布日期: 2021-04-08 17:28    浏览量: |  作者: 陈雅恬

      为进一步掌握我市种植业农产品质量安全生产情况,顺利完成自治区下达的监测任务,47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在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召开2021年种植业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工作会议暨监测技术培训,各县区负责种植业农产品质量安全抽检人员共36人参加。

 会议上,市农业农村局质量安全与法规科边岱英科长就2021年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抽样时间、任务、经费落实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廖宪成副主任、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韩良俊副支队长分别就种植业农产品风险监测和监督抽检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指导科胡支向进行抽样及样品制备技术培训;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李章财进行监督抽检程序规范化培训

 会议最后,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指导科工作人员向参与培训人员进行农产品样品制备培训及实际操作现场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