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高标准农田建设业务培训班在柳城县开班

来源: 柳城县糖业发展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 2021-04-20 15:52    浏览量: |  作者: 赖晓红

    419—20日,柳州市高标准农田建设业务培训班在柳城县开班。柳州市以及各县区的农业农村、糖业部门60余名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班主要有三项议程。

一、到柳城县寨隆镇下尧村现场观摩。4月19日早上,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曾和平等市领导带领各县区相关领导到寨隆镇下尧村龙善屯、龙旦屯、下尧屯项目区沿线进行实地观摩,现场查看项目进度和质量,寨隆镇党委书记吴迪尔对寨隆镇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介绍了寨隆镇短时、高效、高质量完成仲村屯、洞岩屯、龙旦屯、龙善屯、下尧屯、新村屯等片区高标准农田建设经验。

柳城县寨隆镇下尧村委高标准农田建设实地图

柳城县寨隆镇下尧村委现场观摩

二、召开柳州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推会。首先,柳城县致辞并介绍经验;其次,全市各县区汇报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再次,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曾和平在听取各县区汇报后,对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做了总结和部署;最后,柳州市纪委监察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刘宝林组长作项目管理的廉洁教育。

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曾和平做重要讲话

市纪委监察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刘宝林组长作项目管理的廉洁教育

三、高标准农田建设业务培训。市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管理科科长徐志飞等专业技术人员就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过程监管、高标准农田耕地质量评定、参建单位信用评价平台操作、农田项目资金管理给大家进行了业务培训,最后各县区开展座谈交流。

农田建设管理科徐志飞科长做业务培训

高标准农田业务培训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