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智慧和力量 勇毅前行——鱼峰区“医食住行 惠民先锋”党建联合体开展“党建引领 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

来源: 鱼峰区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日期: 2022-01-17 17:18    浏览量: |  作者: 杨秀芬、刘晓彬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114日上午,鱼峰区“医食住行 惠民先锋”党建联合体与白沙镇白沙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建引领 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整个活动有50余名党员参加。

活动由一场主题为“汲取智慧和力量 开启新征程”的党拉开序幕,由鱼峰区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同换授课。课堂韦同换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课交流环节,党员们纷纷表示,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将全会精神与日常工作相结合,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鱼峰区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同换授课。


党课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参观了白沙廉亭,廉亭上的警示标语、正反典型事例,无时无刻不在提醒我们要廉洁自律,保持警钟长鸣,要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活动的最后,在白沙镇白沙社区江湾屯星元生态农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乡村振兴我助力”主题党日活动,由鱼峰区农业农村局党支部纪检委员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田间廉政党课”。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此次“乡村振兴我助力”活动,党员同志帮助柑橘合作社采摘了果实,并购买沃柑700余斤。


  

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廉政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采摘沃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