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三江县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日期: 2022-01-27 16:52    浏览量: |  作者: 荣登培

  

经过党建办前期的充分准备,1月27日,三江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陈明、县党史学习教育办主任杨胜刚、县委第三巡察组长龙迪等到会指导。

在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潘玉萍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和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潘玉萍指出,班子及个人在政治站位,以产促改、对新时代的理论学习和领悟上、一岗双责、布置与检查工作、党建工作上与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还有差距,要求班子和成员,要严肃对待这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不足之处,认真整改,以全新的面貌进入新的一年,随后其他七名班子成员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表示对存在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落实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最后,县委陈明副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肯定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是讲政治的,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上,走在前、做表率,为三江的三农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在分析不足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标。强调县农业农村局党组要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用新时代思想理论武装自己,强化政治思想建设,严肃政治生态,强化主动担当作为,出硬招、出实招,在农业提质增效上下功夫,为三江三农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