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松凌书记到市农技中心开展清廉机关建设暨“强党建、促提升”活动调研

来源: 柳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   发布日期: 2022-05-24 15:36    浏览量: |  作者: 封杏子

2022524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韦松凌带队到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对清廉机关建设暨“强党建、促提升”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指导调研组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和座谈交流等方式相结合。调研座谈会上,市农技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毓同志向调研组汇报了中心的活动开展情况。

局党组书记韦松凌肯定了市农技中心在清廉机关建设暨“强党建、促提升”活动中所做的相关工作,同时指出了现阶段在清廉机关建设和党建工作中普遍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市农技中心下一步活动开展和相关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地抓好党建引领,坚定思想认识,把清廉机关建设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久久为功,入脑入心;二是进一步紧密结合工作,围绕活动“五大主题”提出有针对性的举措,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创建符合农业技术推广实际的党建品牌,讲实效,勇创新;三是把握好当前和长远的关系,促进各项工作有效有序开展;四是强化组织领导,提振干部职工精气神,进一步改变工作局面,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力争使农业农村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里明强调了清廉机关建设暨“强党建、促提升”主题实践活动旨在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树立农业农村干部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队伍形象,要发挥优势,克服困难,通过活动深入挖掘促进干部职工前进的目标和动力,持之以恒用党建引领推动业务工作。


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凌燕、局机关党委干部林航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