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渔业站开展特派员清廉服务基层实践活动

来源: 市渔业站  |   发布日期: 2022-05-24 18:00    浏览量: |  作者: 文衍红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柳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暨“强党建、促提升”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柳农党发〔2022〕12号)要求,加大清廉宣传,营造清廉氛围,柳州市渔业站组织科技特派员赴三江、融水等县开展了清廉服务基层实践活动。

在三江县斗江镇周牙村广西立越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稻螺综合种养基地,市、县两级渔业站科技特派员到田间检查田螺生产、饵料、产仔等情况,与业主探讨水稻种植与田螺养殖之间的技术衔接等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及措施。

在融水县拱洞乡培基村三连瀑布水产生态养殖有限公司稻螺种养基地,市渔业站技术人员详细了解水稻种植、螺种投放、饲料准备、螺种供应、销售加工、带动农户、发展农旅等情况及经营状况、存在困难,与业主一起交流解决方案及应对策略。

    同时,市渔业站结合服务业务向基地宣讲清廉政策,明白告知清廉服务要求,并带头示范表率,规范服务,清廉服务,树立技术推广队伍的良好服务和清廉形象。                   

市渔业站科技骨干在三连公司清廉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