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松凌书记到市渔业站开展清廉机关建设暨“强党建、促提升”主题实践活动调研

来源: 市渔业站  |   发布日期: 2022-05-24 18:00    浏览量: |  作者: 周李柳

5月24日上午,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韦松凌一行到市渔业站对清廉机关建设暨“强党建、促提升”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与市渔业站职工座谈交流,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站支部书记、站长文衍红从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业务队伍建设三个方面汇报了渔业站清廉机关建设暨“强党建、促提升”主题实践活动工作开展情况。

韦书记肯定了渔业站在党建工作以及业务开展方面取得的成绩,他特别指出:党建工作与业务队伍建设是不可分割的,小单位小集体更要重视加强党建工作;要加强党风建设、廉政建设;要“讲团结、顾大局”,重视理论学习、加强职工教育、提升队伍思想、绷紧纪律之弦不松懈;要注重挖掘业务中的党建意识,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开展紧密融合,将党建思想贯彻落实到田间地头。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里明强调了在业务工作中要注重党建风采的提炼归纳,突出重点、形成好的工作做法,争创党建品牌。

通过此次座谈会,渔业站将进一步加强队伍党建思想建设,把党建与业务结合起来,有条不紊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暨“强党建、促提升”主题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凌燕、局机关党委干部林航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