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到鹿寨中渡镇开展增殖放流活动

来源: 柳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   发布日期: 2022-08-09 16:06    浏览量: |  作者: 李晓琳

为养护水生生物资源,保护渔业生态环境,促进渔业可持续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总支委按照清廉机关建设暨“强党建、促提升”关于“三进三送”连民心活动要求,于85日,在鹿寨县中渡镇古榕码头举行鱼苗增殖放流活动,此次活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向鹿寨县中渡镇捐赠价值5万元黄颡鱼、青鱼苗共计25万尾。

放鱼养水护生态,人鱼水和谐共生。上午9点,夏日暖暖的阳光照耀大地上,中渡古镇古榕码头已人头攒动,近百余名镇干部及志愿者、群众聚集在码头进行增殖放流活动。

市执法支队蒙超林副支队长表示:保护生态环境我们义不容辞,我们希望通过放生鱼苗的方式净化河流水质,引导人们树立保护水资源生态环境,实现青山常在,绿水绿目标。

工作人员进行鱼苗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