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复兴有我】柳州市农技中心开展“红色剧本推理”沉浸式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柳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   发布日期: 2022-08-09 16:19    浏览量: |  作者: 刘颖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柳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及部分党员干部于85开展“红色剧本推理”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以党史理论学习开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刘颖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一书,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不平凡的一百年及其中的历史经验。

革命初期,国民党内反动集团叛变,残酷屠杀共产党人和革命人民。本次活动剧本《百年风华》以1929彭湃、杨殷被叛徒出卖、被捕入狱,革命同志们与多方势力斗智斗勇、展开营救的故事为原型,让中心党员、青年同志通过角色扮演的方式走进那段热血与理想铸就的革命岁月,真切感悟革命先辈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仰。

此次活动通过沉浸式教育体验,带领党员、青年干部职工走进党的历史,激发爱国热情和使命担当,为二十大召开营造团结向上的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