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政治站位 严抓疫情防控

来源: 柳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   发布日期: 2022-12-05 17:00    浏览量: |  作者: 郑立旺


12月2日上午,柳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按计划在队部一楼小会议室进行集中政治学习,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支队长唐春华主持,支队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大队、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议程一是唐春华书记传达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第三十一次(扩大)会会议精神。二是陈国祥副支队长传达局系统科技特派员集体廉政谈话会会议精神;传达中央、自治区和柳州市党费收支情况。

接着,韩良俊副支队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听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会议指出,当前新冠病毒仍在持续变异,全球疫情仍处于流行态势,国内新发疫情不断出现。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会议指出,要适应病毒快速传播特点,切实落实“四早”要求,以快制快,避免战线扩大、时间延长。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斗争本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好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韩良俊副支队长建议,年终岁末,我们支队的干部职工要积极完成行政执法工作任务,同时配合有关部 门做好新冠疫情防控活动。




最后,党员干部代表盘柳新同志谈自己学习之后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