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首家生物医药产业项目广西馨海动保药业有限公司获自治区专家组评审推荐

来源: 柳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   发布日期: 2022-12-05 17:02    浏览量: |  作者: 刘镇学

广西馨海动保药业有限公司是柳州市鱼峰区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之一,公司坐落于鱼峰区洛维工业集中区内,成立于2019424日,总投资1.3亿元,占地面积23333平方米,是自治区生物医药重大产业化项目。

通过三年多的筹备和建设,公司的行政办公区、生产车间、仓储区、质检区等全部竣工。2022年12月1日-2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兽药GMP专家组一行4人,根据《兽药GMP检查验收评定标准(2020年修订)》及《兽药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检查验收办法》对该公司的质量管理、机构与人员、厂房与设施、设备、物料与产品、确认与验证、文件管理、生产管理、质量控制与质量保证、产品销售与召回和自检共258项进行现场评审。

经过专家组的综合评定,该公司的最终灭菌小容量注射剂、粉针剂生产线推荐为兽药GMP合格生产线。


兽药GMP现场评审的首次会议


评审结束后评审组组长同企业法定代表人签字,确认验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