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农机中心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测试活动

来源: 柳州市农机中心  |   发布日期: 2022-12-08 17:26    浏览量:

为做好垃圾分类知识宣传,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对生活垃圾分类熟悉程度,促进生活垃圾分类的正确投放,有效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开展,近日,柳州市农机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垃圾分类知识测试活动。

测试题分为单选题、判断题两种题型,实行满分100分制,并实行现场打分。测试中,每一位干部职工认真细致地进行答题,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了生活垃圾分类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工作。

通过以考促学,检验干部职工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掌握程度,促进自觉进行生活垃圾分类的主动性,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对生活垃圾分类的意识,牢固树立“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观念,推进生活垃圾分类高质量、高效率、可持续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将带动家庭成员把生活垃圾按照统一标准从源头分开、分类投放,养成垃圾分类的文明生活习惯,创造绿色家园。通过测试,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