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安县农机中心开展“春耕一线党旗红” 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融安县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  |   发布日期: 2023-03-27 10:46    浏览量: |  作者: 韦代荣

春分刚过,桂北桔乡大地,一片繁忙景象。3月24日,融安县浮石镇承农水稻机械化种植专业合作社育秧车间忙而有序,工人们有的搬运秧盘,有的拌基质土,有的操作播种机。合作社理事长陈海均介绍,合作社今年早稻计划种植水稻面积500亩,种苗共分4次播种,今天首批种苗已播种2000盘。当天,县农机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该合作社开展义务投工投劳服务活动,协助合作社机械化播种。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融安县农机中心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党员干部和农机科技人员深入春耕生产一线开展技术指导服务。通过围绕农机化项目建设、推进糖料蔗机械化种植进程、破解水稻生产机械育秧瓶颈、提升金桔种植基地农机装备水平等开展各项服务活动,助力当前春耕备耕,充分发挥农机在春耕生产中的主力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