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徐志飞率队参加2023年全区农业信息系统工作暨网络信息安全培训班

来源: 柳州市农业信息中心  |   发布日期: 2023-03-31 10:36    浏览量: |  作者: 李秋芬

3月30日,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徐志飞率我市农业信息员队伍15人,参加2023年全区农业信息系统工作暨网络信息安全培训班,学习交流工作经验。

培训班在来宾市举办,当日上午举行开班仪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许瑾出席会议并讲话,并总结了2022年全区农业信息系统工作。


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许瑾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培训邀请了广西云数字媒体集团、自治区党委网信办相关专家,就“新闻信息采写及新媒体运营”、“网络信息安全及舆情应对”作专题培训。会后,我市参训人员表示,培训内容深入浅出,案例详细贴切,可操作运用性强,对今后的实际工作具有积极的借鉴和指导意义。


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徐志飞在培训班交流会上发言


下午,各市畅所欲言,就工作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领导认真聆听,和与会人员深入交流,并一一答疑解惑。

会议最后,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主任唐秀宋布置了2023年全区农业信息系统工作要点、重点,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