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农科中心获授牌“广西甘蔗产业数字化科技服务工作站(柳州)”

来源: 柳州市农科所  |   发布日期: 2023-03-31 17:43    浏览量: |  作者: 苏小茴(文) 蒙霏霏(图)

3月30日,广西甘蔗产业数字化科技服务工作站(柳州)授牌仪式在柳州市农科中心举行,广西农科院甘蔗研究所王泽平副研究员、黄海荣副研究员、柳州市农科中心书记覃耀冠、副主任贝建设及双方甘蔗研究团队成员、广西前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有关人员等参加活动。


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前,举办广西“数字蔗田”技术平台构建与应用示范培训会。覃耀冠书记介绍了柳州市农科中心甘蔗科研工作情况及柳州市甘蔗产业发展现状,参会人员就开展柳州市甘蔗产业数字化建设工作进行交流探讨。王泽平副研究员介绍了“数字蔗田”技术平台构建的项目背景、内容、阶段性成效等,指出了目前数字甘蔗产业构建难点与关键点,并阐明了项目下一步重点任务。广西前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冯倩经理介绍了“桂蔗云”APP平台功能及使用方法。


对“数字蔗田”基地进行现场调研


授牌仪式后,王泽平副研究员一行对“数字蔗田”基地进行现场调研,对接下来开展甘蔗产业数字化科技服务工作进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