阶段回顾促提升 扭住重点抓落实

来源: 柳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   发布日期: 2023-03-31 17:39    浏览量: |  作者: 马贵亮

3月30日上午,柳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第一季度工作小结暨第二季度工作布置会,支队领导班子、各科室和大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科室、大队第一季度工作汇报和第二季度工作安排,支队分管领导作了点评。支队主要领导简要小结第一季度工作,对第二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抓好党组织建设。要按时完成党总支换届工作,确保党务工作的延续性;开展好党员教育活动,提升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二是加强人员管理。进一步加强人员上下班和请销假制度落实,及时纠治个别人思想认识上存在的偏差,凝聚全体人员的力量干工作。三是提升办案数质量。执法人员要增强质量意识,利用空隙时间加强专业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在保证办案数质量的同时,提升办案效率。四是加大安全生产监督力度。要根据第二季度的季节特点,重点抓好农机、渔业和种养殖业安全生产监管,加大对违法犯罪行为查处力度,净化全市农业领域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