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柳江区农业农村局气排球队取得历史性突破!

来源: 柳江区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日期: 2023-06-05 16:47    浏览量: |  作者: 覃淑华

61日晚,柳江区农业农村局气排球队传来特大喜讯,他们在2023年柳州市柳江区第五届职工运动会气排球比赛中表现出色,夺得机关混合国标三男二女组冠军!



本次比赛由柳州市柳江区总工会举办,机关混合国标组共有26个机关单位组队参加。区农业农村局代表队在小组赛中凭借扎实的功底和出色的发挥,一路过关斩将以小组第一名出线进入第二阶段复赛,复赛中先后战胜实力强劲的区文体广旅局、区行政审批局代表队进入冠亚军决赛。



决赛中,区农业农村局代表队与区司法局代表队对决,双方实力相当,区司法局男队员身材高大,核心球员扣球凶狠,农业农村局队员配合默契,灵活多变。第一局双方始终紧咬比分,农业农村局队在局末关键球上处理不当,司法局队取得第一局胜利以10领先。第二局,农业农村局队在啦啦队的呐喊助威中稳定心态,通过出色的防守获得进攻机会,扣球、拦网、吊球不断得分,局中逐渐把比分拉开,双方局分战成11平。在关键的决胜局中,农业农村局队越战越勇,从开局就占据优势,最后以较大优势赢得最后胜利,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本次比赛,区农业农村局代表队始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比赛氛围和谐且充满激情,充分展现了队员们勇于拼搏、奋发向上、敢于担当、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区农业农村局将以此次气排球赛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健康生活意识,不断提高身体素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柳江区农业农村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