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原融安兴桔农场柑桔育苗基地变更名称的公示

来源: 柳州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日期: 2020-12-16 10:30    浏览量: |  作者: 柳州市农业农村局

柳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原融安兴桔农场

柑桔育苗基地变更名称的公示


原融安县兴桔农场柑桔育苗基地2019年经我局认定为柑桔无病毒苗木繁育基地。因业务发展需要,融安县兴桔农场已将业务拆分为二,原融安县兴桔农场柑桔育苗基地由新成立的融安县云芳家庭农场负责苗木繁育并经营,原融安县兴桔农场柑桔育苗基地的所有基础设施(固定办公场所、钢架育苗网棚、拌料棚、育苗棚内喷灌设施、采穗圃等)原封不动地转移到融安县云芳家庭农场名下。

20201118日,市水果生产技术指导站对融安县云芳家庭农场柑桔育苗基地进行了检查,认为该基地符合柳州市柑桔无病毒苗木繁育基地认定条件,可以更名为融安县云芳家庭农场柑桔育苗基地。

公示时间从20201216日起, 至20201222日止(五个工作日),若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电话或书面反映。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并说明理由,反映人须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地址:柳州市潭中东路66号桂中大厦,邮编545006,联系电话及传真:0772—2826654


附件:融安县云芳家庭农场柑桔育苗基地情况

                

附件

融安县云芳家庭农场柑桔育苗基地情况

基地名称

基地地址

基地面积(亩)

年出圃苗数(万株)

备注

融安县云芳家庭农场柑桔育苗基地

融安县浮石镇谏村沙坪屯

17.2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