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侗茶”研究与产业化应用项目补助公示

来源: 柳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   发布日期: 2022-12-09 15:49    浏览量:




2022128日,由柳州市农业农村局、柳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组成的项目核验组,对三江侗族自治县布央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承担实施的《“三江侗茶”研究与产业化应用项目》进行现场核验,并认真查看了项目实施的相关材料。

经核验,三江侗族自治县布央茶业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湖南)黑茶制茶大师丁深根技术团队——湖南陆羽千亿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黑茶机械化生产关键技术成果》转化协议,并按照“三江侗茶”产品开发技术要求定制了一条加工组合生产线,试制开发了一款“三江侗茶”新产品,项目共投资32.02万元,完成各项任务指标。

根据柳州市农业农村局批复(柳农业农村复〔202253)同意柳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实施的《“三江侗茶”研究与产业化应用项目方案拟给予三江侗族自治县布央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补助经费16万元,现予以公示。公示期:2022129日至13日(五天)。

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请致电柳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0772-3972179)或柳州市农业农村局(0772-2632958)。


附件:“三江侗茶”研究与产业化应用项目补助明细


柳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2022129

附件:

三江侗茶”研究与产业化应用项目补助明细

单位:万元

序号

建设内容

实际支出经费小计

实际支出经费合计

申请补助经费

1

与中国(湖南)黑茶制茶大师丁深根技术团队——湖南陆羽千亿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黑茶机械化生产关键技术成果》转化协议。

8.0

32.02

16.0

2

三江侗茶”研究与产业化示范应用设备定制。

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