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项目履约验收结果公示

来源: 柳州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日期: 2024-01-17 17:00    浏览量:


    2023年度柳州市本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第三方服务项目02分标已按合同约定提前完成,并经我局组织履约验收通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项目履约验收管理办法》《柳州市政府采购工作规程》有关规定,以及《2023年柳州市本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第三方检测服务项目验收方案》要求,现将验收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内容

    2023年我局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第三方服务,包括抽样、检测、应急调查等。采取材料审查、电话问询和实验室核查相结合的方式,查看质量管理体系、设施环境、标样配置使用、检测质控样检测、能力证明材料、合同履行符合性情况;核查抽样是否规范、时效性强不强、样品是否有代表性、样品流转是否规范、检测报告是否科学准确、保密措施是否执行到位、原始数据是否真实性和有效性。

    二、验收情况

   市农业农村局、市农技推广中心、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等单位专家组成项目验收小组,按项目验收程序对供应商能力符合性、服务内容、服务数量、服务质量进行了逐项验收。

    三、验收结果


验收对象

合同条款(服务内容、标准)

合同履行情况

是否合格

广西桂林锐德检测认证技术有限公司

区级畜产品风险25批次

完成检测30批次(广西博测公司实施)

合格

市级水产风险监测

242批次

完成检测243批次

合格

市级畜禽风险监测

270批次

完成检测270批次

合格

市级畜禽监督抽检

200批次

完成检测200批次

合格

螺蛳粉原材料专项检测

300批次

完成检测306批次(含广西博测公司应急抽检16批次)

合格

“瘦肉精”专项检测

550批次

完成检测552批次

合格

饲料专项检测

80批次

完成检测80批次

合格

   四、公示时间

    2024年1月17日至1月23日。

   

    公示期间任何组织或个人等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书面、邮箱或电话方式反映。若无异议或有异议但经核查不实,公示结束后将依据有关程序兑付合同约定款项。

    反映电话:0772-2857040,邮箱:zlaqk@lzsnyncj.com。

                            柳州市农业农村局

                            2024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