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编制《柳州市稻谷烘干中心成套设备建设技术规范》技术咨询服务项目(编号:ZXCG2024-001)的采购公告

来源: 柳州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日期: 2024-02-28 16:00    浏览量:

    柳州市农业农村局现对编制《柳州市稻谷烘干中心成套设备建设技术规范》技术咨询服务项目进行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采购活动。

一、项目名称:编制《柳州市稻谷烘干中心成套设备建设技术规范》技术咨询服务项目

二、项目编号:ZXCG2024-001

三、采购需求:按照“绿色环保、安全高效、先进适用”的总体要求,加快提升柳州市粉用稻谷产后干燥机械化水平,助力粮食减损保质增收,《柳州市稻谷烘干中心成套设备建设技术规范》包括:范围、工艺流程、建设要求、设备配置及投资估算、安全与环保、安装与调试等内容,编制建设方案文本及附件等。(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四、采购预算:人民币贰拾伍元整(¥250,000.00)。

五、供应商资格

1.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提供的服务或经营范围达到本次招标采购要求;

2.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其他不符合规定条件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3、本项目不接受未获取本招标文件的供应商竞标。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包或分包。

六、招标文件获取

招标文件详见本公告附件,获取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3月5日24时00分止。

未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采购人将拒收其响应文件,已获取招标文件的供应商不等于符合本项目的供应商资格。

七、响应文件提交的时间及地点

响应文件提交时间:2023年2月28日0时00分至2023年3月8日24时00分止;

提交地点: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1号启元广场A座1317室,逾期送达将予以拒收。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3年3月11日9时30分(如有调整,以最终确定的时间为准);

开标地点: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1号启元广场A座1339室。

九、成交结果网上查询地址

广西柳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http://nyncj.liuzhou.gov.cn/)——“通知公告”栏。

十、联系方式

采购人:柳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1号启元广场A座1317室

联系人:韦小丽       联系电话:0772-2631046

柳州市农业农村局             

20242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