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农业农村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

来源: 柳州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日期: 2021-03-12 17:25    浏览量: |  作者: 严立志/文 张凌燕/图

3月12日,柳州市农业农村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自治区、柳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局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

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处以上党员干部及局属各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覃建波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覃建波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是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营养剂”、是强化党性锻炼的“磨刀石”、是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必修课”,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对开展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工作实绩。

覃建波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立足农业农村工作实际,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从学习教育中掌握党史精髓,认清发展规律,提高工作能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完成;要聚焦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来思考问题、谋划举措、推动工作;要进一步深化农业农村重点领域各项改革,持续发展壮大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全面推进;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把农业农村工作发展融入全市加快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的发展格局,围绕高质量落实“十四五”规划,切实强化对农业农村事业发展形势的分析和研判,不断优化发展举措,加强发展统筹谋划,夯实工作根基,推动柳州农业农村发展阶迈上新台阶,全力争取“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号召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要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继续谱写柳州农业农村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