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松凌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 柳州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日期: 2022-05-09 15:41    浏览量: |  作者: 宋辰、刘镇学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十五条硬措施,确保“五一”节日全市农业农村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2022年4月28日上午,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韦松凌带领副局长李书云、有关科室、市农业执法支队和柳北区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到柳北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韦松凌一行到柳新饲料有限责任公司、鼎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走山农牧开发有限公司实地检查,每到一处,韦松凌都详细了解企业安全技能培训、安全制度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企业运转情况。

    韦松凌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他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把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和措施落实到企业的每个生产环节,要加强安全技能培训,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生产安全。他还勉励企业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原材料涨价等不利影响,突出企业特点特色,持续增强竞争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柳州农业农村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韦松凌一行在柳新饲料有限责任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管理情况的汇报


韦松凌一行在柳新饲料有限责任公司现场检查


韦松凌一行在凤香鸡养殖场检查


韦松凌一行在鼎丰养殖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