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韦松凌率队赴贵州开展牛羊产业招商活动

来源: 柳州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日期: 2022-07-26 17:41    浏览量: |  作者: 杜丽娜

7月18—22日,柳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韦松凌率队赴贵州省开展牛羊产业招商引资活动。局分管副局长李书云、局畜牧与饲料科、广西柳州市农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柳州市蔬菜副食品有限公司、广西中牛公司相关同志参加。

韦书记一行先后考察了安顺市关岭县大农肉牛养殖基地、关岭牛保种场、关岭牛产业园屠宰场、平坝区贵州世界农场肉牛交易养殖中心、黑毛牛牧业科技有限公司;遵义市习水县黔北麻羊原种场、羊管家饲料加工厂、黔道食品黔北麻羊中央厨房,凤岗县龙滩口肉牛集团、华坪街道办肉牛屠宰场、2个家庭牧场以及肉牛保供基地(交易市场),并与安顺市和遵义市农业农村局就如何促成黔柳企业联姻、高质量发展牛羊产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向黔籍企业负责人细致介绍了广西及柳州产业支持政策和营商环境。

韦书记在招商活动中指出,黔柳两地气候环境相似性大,牛羊产业互补性大,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柳州有发达的交通、丰富的饲草资源和巨大的消费市场,可生产出优质的牛羊产品。

韦书记强调,贵州牛羊产品有其独特的风味和上乘的品质。希望通过“贵州总部+柳州基地”模式,引进贵州黄牛产业集团和黔北麻羊在柳州建立高品质牛羊生产养殖基地,在前端生产上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


韦松凌书记一行考察关岭牛产业园屠宰加工厂


韦松凌书记一行考察黑毛牛牧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