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农业农村局曾和平局长到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工作调研及入户宣传工作

来源: 柳州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日期: 2022-08-09 10:54    浏览量: |  作者: 李东航

为深入贯彻柳州市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工作要求,8月4日上午,柳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三级点位长曾和平带领相关人员到社区开展创城工作调研及入户宣传工作。

曾和平局长与社区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社区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商讨下一步工作计划。曾局长表示:一是全力配合协同社区做好柳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工作,利用本单位的资源竭尽全力帮助社区协调解决各种困难问题;二是发动本单位点位员履行好工作职责,统一思想认识,严明工作纪律。根据每个阶段的创城工作任务,明确好本单位下沉社区参与创城工作的点位员人员数由社区统一调配安排;三是组织好本单位人员深入做好当前辖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小区入户宣传工作,营造全员参与、整洁有序、文明规范的小区环境。

交流会后,曾和平局长一行还与社区负责人在社区辖区内开展了入户走访宣传活动,副局长黄里明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