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农业农村局顺利召开2023年农村社会事业工作布置会

来源: 柳州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日期: 2023-04-04 17:19    浏览量: |  作者: 刘土珍

4月4日,柳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村社会事业工作布置会。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和柳东新区、阳和工业新区社会事务局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市农业农村局农村社会事业促进科全体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邀请了广西尚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郑才彬工程师就“‘三个两,无动力,低成本’农村黑灰污水处理利用新模式、新技术”、如何从根本上改善乡村居住环境等内容进行授课。



市委农办专职副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刘小萍在会上布置了柳州市农村社会事业2023年工作要点,要求各县区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工作,特别是要实施好农村厕所粪污后端处理设施建设项目和完成2023年户厕改造任务,并持续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协调推动公共服务体系等工作,为柳州市2023年农村社会事业工作顺利推进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