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第八届春茶节暨《新播报》进社区粉丝品茗会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柳州市农业信息中心  |   发布日期: 2023-04-28 18:33    浏览量: |  作者: 李秋芬 韦小丽

又是一年春茶香。4月28日,为进一步扩大“柳州茶”知名度,营造“柳州人喝柳州茶”的浓厚氛围,由市农业农村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柳州市第八届春茶节暨《新播报》进社区粉丝品茗会活动在柳北区三中路柳州茶城正式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现场

当日上午,在热闹的芦笙表演中,活动现场迎来了四方来客。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韦松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庞瑞忠先后致辞,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活动的开展表示热烈祝贺。随后,市人民政府二级巡视员覃勋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市人民政府二级巡视员覃勋出席活动

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韦松凌致辞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庞瑞忠致辞

出席的领导一同来到台上,市人民政府二级巡视员覃勋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茶元素融入了每一个表演节目中,欢快的采茶舞、优美的民族舞蹈、悠然的中式茶艺表演让来宾耳目一新。随后的颁奖仪式让现场的气氛更加热烈,出席活动的领导为第十一届“柳茶杯”茶叶评选活动评选出的优质茶叶产品颁奖;公布了柳州市知名茶叶企业品牌(产品)线上投票结果并颁奖;之后进行了市茶叶协会授牌仪式以及《柳州乡村好物》开号仪式。随后,来宾们来到展销区域参观、品茗、交流。

为第十一届“柳茶杯”茶叶评选活动评选出的优质茶叶产品颁奖(部分)

市茶叶协会授牌仪式

《柳州乡村好物》开号仪式

43家具备SC认证的柳州市知名茶叶企业云集现场,天湖冰芽、伏虎绿雪、苗魅牌天珍红、布央绿茶、苗山王古树红、侗美仙池等众多春茶精品琳琅满目,在精美茶具的冲泡下,茶汤清亮,茶香氤氲,吸引了广大市民、爱茶人士和客商前来品茗选购。


来宾们来到展销区域参观、品茗、交流

据悉,活动将持续至4月30日,期间还有《新播报》进社区粉丝品茗会、柳州茶叶品牌推荐及粉丝团购等活动,不仅可以学习茶叶知识,品尝不同种类的茶叶,还可以享受诸多福利和优惠选购符合自己口感的茶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