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韦松凌带队深入农业企业开展课题调研

来源: 柳州市农业信息中心  |   发布日期: 2023-05-15 17:33    浏览量: |  作者: 李秋芬

为贯彻落实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工作要求,我市积极推进以调查研究推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8日至12日,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韦松凌带队赴各县开展“加快发展柳州市农产品加工产业的对策和建议”课题基层调研,5天内走访了22家农产品加工企业。

出发前,韦松凌向课题调研组人员强调:应扑下身子到基层一线,掌握第一手资料,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问题意识,敢于正视问题、善于发现问题,以解决问题为根本目的,真诚倾听企业呼声、真情关心企业困难、真实反映企业诉求,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


在广西鹏翔茧丝绸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在柳城鸿森公司调研


课题调研组先后来到柳城县、融安县、融水县、三江县、鹿寨县,实地走访了广西圆方木业有限公司、广西鹏翔茧丝绸有限责任公司、融安金园食品有限公司、广西融水县福融贝江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三江县御香茶业有限公司、广西三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22家林木、蚕茧、果蔬、茶叶、油茶、大米加工企业,与企业代表、一线工作人员座谈,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现状和遇到的问题,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在广西融水县福融贝江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在广西壮象木业有限公司调研


在三江县旺成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调研期间,韦松凌表示,课题调研组将及时把了解到的情况和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分析、总结,形成能够为全市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把好脉”“寻良方”的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助力全市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