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工会活动

来源: 柳州市农业信息中心  |   发布日期: 2023-05-31 11:03    浏览量: |  作者: 麻清华

5月21日,柳州市农业农村局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晋航农业生态园开展工会活动。这也是疫情以来首次举办的工会活动,会员们都兴致勃勃,踊跃参加。

上午10点 ,柳州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韦松凌在活动开始前发表动员讲话,总结了我局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并肯定了大家的辛苦付出,激励大家在活动中赛出农业人的精神和风格,把昂扬的斗志带进今后的工作中。



柳州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韦松凌发表动员讲话

全体干部职工根据抽签分别进入:乡村振兴、五谷丰登、六畜兴旺、硕果累累四队,先后展开拔河、无敌风火轮、空中接力、行走接力等四个项目的角逐。活动过程中趣味横生,精彩纷呈,大家贡献出了自己的智慧和汗水,收获了喜悦和团结协作的友谊。


拔河比赛




无敌风火轮



空中接力




行走接力


通过活动,工会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友情,新同志也很快融入了团队,大家纷纷表示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活动后将把饱满的热情继续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