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江区召开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

来源: 柳江区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日期: 2023-10-24 15:42    浏览量: |  作者: 张俊捷

10月18日,柳江区农业农村局召开2023年度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对2023年下半年我区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农田建设管理相关工作人员及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相关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分管领导韦柳进传达了柳州市2023年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资金拨付调度工作会有关要求和柳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2019—2023年全市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情况的通报。针对当前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各方抓紧做好项目建设、结算、竣工验收等每一个环节的工作,要对问题查漏补缺对症下药,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协调群众、重大设计变更、建后管护等困难寻找对策解决,稳步推进好项目建设工作,针对考核目标细化分解任务,加快推进项目施工进度。

会上,农田建设管理工作人员、各参建单位负责人针对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工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与会人员表示将认真克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工程质量与工作效率两手抓,切实完成好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