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安全生产暨防汛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20-06-16 09:30    浏览量:

6月9日上午,我局在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暨防汛工作会,杨奎枝副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形势,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杨奎枝副局长强调,目前柳州普降暴雨,防汛形势严峻。他就防汛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各科室要根据职责抓好基础设施、农田、农村道路等防汛工作;二是做好灾情统计和减灾救灾工作;三是做好汛期工作督查检查。 

他还对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出了要求:一是抓好学习培训,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安全生产政策法规的学习;二是加强宣传报道,要利用局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广泛宣传,大力营造抓安全的氛围;三是要持续开展“排查整治进行时”活动,同时利用检查调研等时机,做好安全生产宣传“六进”活动。 

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安全生产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杨奎枝副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