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办考核我局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来源: 柳州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日期: 2021-01-13 12:02    浏览量: |  作者: 宋辰

17日,市安委办第一考核组对我局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开展考核巡查。考核组由市应急局副局长李求松4人组成,我局局长曾和平、局办和安全生产工作相关科室人员参加迎检。考核组听取了我局2020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汇报,查看了相关资料台账。

考核组认为“市农业农村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按照自治区柳州市决策部署、认真履行部门职责,重点在农机、渔业等行业领域开展监管,健全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责任体系,扎实开展“强监管严执法年”“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隐患治理工作,有效遏制了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安全生产工作取得较好成绩”。考核组认为,参照考核标准,我局各项考核内容均不扣分,总评满分。

考核组指出,我局迎检工作存在2个不足:一是部分材料未盖章;二是渔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证明材料说服力不强,不能有力证明我局开展此项工作。

考核组要求我局继续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大力解决外省拖拉机监管难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