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到鱼峰区开展渔业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工作

来源: 柳州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日期: 2021-08-31 16:05    浏览量: |  作者: 廖宽

根据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关于协助做好2021年全国渔业安全生产专项治理交叉排查迎检工作的函》和《柳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全市渔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柳农通字〔2021〕75号)文件要求,为做好我市全国及自治区渔业安全生产专项治理交叉排查迎检工作,8月30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覃艳梅率检查组到鱼峰区开展渔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督导工作。

在鱼峰区里雍码头附近河段,检查组现场随机检查渔船2艘,主要检查救生、消防、信号设备的配备、有效性情况。覃艳梅强调,要认真开展渔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做好有关台账资料的收集整理,做好迎接自治区和农业农村部的检查准备。对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等节日,要提高检查频次,抓好渔村、渡口等重点区域的渔船载客载货问题,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检查调研期间,覃艳梅组织渔民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渔民生产生活情况,并就就渔业安全生产进行“开小灶”,嘱咐渔民要牢记安全生产,确保平安。

市农业农村局渔业渔政科、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参加检查。


  

830日在鱼峰区检查组登船检查渔船安全设备情况。


  

830日在鱼峰区与渔民代表座谈,嘱咐牢记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