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 柳州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日期: 2021-12-20 09:23    浏览量: |  作者: 宋辰


1217日,市农业农村局在局5楼大会议室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强调了下步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了安全生产迎检和疫情防控工作。黄里明副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要强化担当,织牢织密安全生产风险防控网;要查找不足,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对标对表,切实做好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迎检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要毫不懈怠的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一要严格人员管理,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控人员活动;二要严格活动管控,减少线下会议召开,并落实会议防疫要求;三要严肃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做好纸质文件管理和涉疫信息网络传输管控。

会议还布置了无烟机关创建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