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安全宣传 保障安全生产——农机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侧记

来源: ​柳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   发布日期: 2022-06-17 16:23    浏览量: |  作者: 冯骅

安全生产无小事,宣传预防保平安。616日,市农业农村局牵头,市农机中心、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农机管理站在柳州市柳北区沙塘镇,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以面向广大群众互动交流的形式,扎实开展农机“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当天,现场设立农机安全宣传台、悬挂宣传横幅,并发放农机安全倡议信、农机安全生产知识宣传画册、农机安全操作挂图及安全生产法等宣传资料,集中宣传农机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和自救互助方法,同时对农民群众提出的相关疑惑一一予以耐心解答。

此次农机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共设立咨询台2个、悬挂横幅6条,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很好调动了市民群众人人关心、人人参与安全生产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有效推动了新《安全生产法》贯彻落实,营造了“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