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兽药监察所到柳州市鱼峰区兽药生产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鱼峰区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日期: 2023-02-24 16:46    浏览量: |  作者: 谭小兰

近日,自治区兽药监察所副所长周振新一行四人,到柳州市鱼峰区兽药生产企业广西馨海动保药业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柳州市农业农村局一级主任科员杜丽娜、鱼峰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吴子均等相关领导陪同。

检查组深入企业车间、库房、办公区进行实地检查,听取企业工作汇报,核查企业安全生产台账。检查组充分肯定了企业的安全管理工作,认为企业十分重视安全生产,建立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机制和管理制度,档案完备、安全设施设备配备齐全。同时也指出企业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

周振新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安全生产不仅关系到企业发展,也关系到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求主管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细各项保障措施,特别是企业要强化员工安全生产培训,要对检查出来的问题及时整改,保持安全生产平稳态势。


参观检查车间


检查消防设施



听取汇报、查看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