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两会”期间组织开展畜牧饲料行业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柳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   发布日期: 2023-03-08 15:20    浏览量: |  作者: 刘镇学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讲政治的高度全力以赴抓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2023年3月6、7日两天,柳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畜禽养殖业执法大队会同辖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及动物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分别到柳南区、柳北区和柳城县辖区内7家饲料和养殖企业,开展畜牧饲料行业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检查,一是检查饲料生产企业和畜牧养殖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二是检查饲料生产企业在危险化学品管理、粉尘防爆及有限空间作业场所等方面的隐患排查和落实情况;三是重点开展畜牧养殖企业在用电和在清理化粪池中会出现的各种安全隐患进行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