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三江县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日期: 2021-02-10 16:49    浏览量: |  作者: 赖全康 吴娅婷

2月9日,三江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员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11名局班子成员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并邀请11人非党干部及二层单位中层领导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潘玉萍主持,通报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

会议在一个团结祥和的气氛中进行,11名局班子成员及党员领导干部各自对照检查发言和自我批评,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潘玉萍作会议总结,提出整改工作要求。一要坚持学习不松懈,坚定政治方向。二是坚持整改不松口,确保取得实效。三要坚持实干不松劲,积极干事创业。要在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和抓好分管工作上坚决执行、敢于作为。对定下来的事情,一定要抓好,一步一步推进,一点一点落实,直到抓出成效,使农业农村局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本次会议,县委非常重视,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涛涛,率指导组县组织部副部长邓新、县监察委委员梁魁、县委办副主任谢以科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赵涛涛提出:一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政治执行力;二要做好茶产业的提质增效,有机茶叶试验点;三要在生态优势、茶产品结构调整上选优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