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峰区农业农村局党支部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鱼峰区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日期: 2021-02-26 15:31    浏览量: |  作者: 冯敏

     2月25日上午10点,鱼峰区农业农村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视频,视频观看完后,党员们都纷纷表示:将以脱贫攻坚道路上涌现出的一批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以苦干实干的业绩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感谢他们为脱贫攻坚、为同步小康默默地、勇敢地、担当地奋战在一线。我们要向他们学习,从自身做起,为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保驾护航。

党员张明祥同志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通过收看今天的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让我看到在脱贫攻坚道路上涌现出一批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他们的先进事迹、感人故事打动了我,鼓舞了我,激发了我的工作斗志,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为下一步的乡村振兴工作而努力奋斗。”


鱼峰区农业农村局组织观看表彰大会现场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