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篇新征程,优绩迎党生——鱼峰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 鱼峰区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日期: 2021-03-04 17:23    浏览量: |  作者: 冯敏

  202134日,鱼峰区农业农村局在柳石路394号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子均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精神,以及自治区、柳州市、鱼峰区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全局的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全面动员部署。

农业农村局党支部书记吴子均在动员会上讲话

吴子均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吴子均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好、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必须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做好农村改革及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积极谋划“十四五”时期农村工作发展的目标、任务和举措。

党员们深感先辈革命成果来之不易,在会后展开了充分地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部署,按照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党员们认真倾听书记的讲话并做好会议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