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峰区农业农村局 鱼峰区扶贫办联合开展 “学党史、促振兴、爱护母亲河”主题党日

来源: 鱼峰区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日期: 2021-03-09 16:53    浏览量: |  作者: 冯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35日,鱼峰区农业农村局党支部和鱼峰区扶贫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白沙镇联合开展“学党史、促振兴、爱护母亲河”主题党日活动,鱼峰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如贤参加了活动。

在白沙镇政府大院内,党员们首先跟随着“白沙廉亭”讲解员参观了“廉亭”,从参观中感受廉政思想教育和廉政文化的熏陶,推动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思想风尚。

参观完“廉亭”,党员们又来到白沙镇政府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党史知识大家答”的主题活动。通过填写一大到十九大会议的相关知识问答卷,加深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光辉历程的认识,增强党员们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党员志愿者们来到白沙码头开展了“爱护母亲河”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家或独自一人,或三五成群,捡拾丢弃在沿岸的垃圾,并对河堤上的塑料袋、饮料瓶等进行垃圾分类清理用实际行动带动群众一起保护母亲河爱护母亲河。

最后,党员同志们乘船前往位于白沙镇白沙村东楼青龙洲岛参观,此时的青龙洲岛上,油菜花盛开得艳丽无比,非常壮观,大家纷纷驻足拍照留影,感受着鱼峰区乡村振兴的无尽魅力。


党员们在“白沙廉亭”前合影


党员们参观“白沙廉亭”


党员们在白沙镇政府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史知识大家答”活动


党员们认真填写党史知识答题卷


在白沙镇码头开展“爱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仔细的清理着河堤上的垃圾,并进行分类处理


党员们参观青龙洲岛上的油菜花,感受乡村振兴的无尽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