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城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 柳城县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日期: 2021-03-16 16:54    浏览量: |  作者: 李梦甜

近日,柳城县农业农村局在原畜牧局五楼大会议室组织局机关各支部党员干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议提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组书记周志强调并动员局机关各支部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意识,坚持用大历史观看待“三农”问题,不断提升解决农业农村改革发展现实问题、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结合“三农”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服务三农,送技术下乡,解决农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学党史、感党恩、强党性”为主题,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