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到执法支队上廉政专项党课

来源: 柳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   发布日期: 2022-04-22 15:13    浏览量: |  作者: 韦宏波、覃智君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2022415日下午,柳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宝林同志来到柳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以“讲规矩、守清廉”为主题为支队干部讲授专题廉政教育党课。支队领导及四级主任科员以上人员参加学习。



  

课上,刘宝林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近期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在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派驻纪检组近年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实效;通报了近年柳州市乃至全国农业执法队伍违纪违法和作风问题的一些典型案例;最后刘宝林同志对执法支队党总支及党员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提了希望。一是要提高认识,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二是要勇于担当,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三是要加强教育,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四是要严格监督,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

党课结束后,执法支队唐春华书记提出要求,要将讲课精神传达到支队每一位同志,认真领会刘组长讲课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争取2022年执法支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