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社中心党支部到社区开展党建联席会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柳州市农村社会事务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 2022-04-01 16:52    浏览量: |  作者: 陈 军


  329日上午,柳州市农村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到结对共建龙泉山社区参加2022年“四联双报到单位”第一季度党建联席会暨“垃圾清零美龙城”志愿服务活动。龙泉山社区书记首先对共建单位去年一年来在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中对社区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总结了2021年共建工作、2022年共建工作计划及社区目前网格化管理的基本情况。共建单位负责人就如何开展好疫情和创城工作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交流,都表示要常态化做好各项工作,时刻将疫情和创城工作放在心上,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会上全体人员还进行“清明祭英烈”网络祭奠活动。

会后,共建单位志愿者们在龙泉路5号小游园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分工协作,对小游园内部进行全方位清扫,不放过任何一处细节,真正将“垃圾清零,美化龙城”的行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