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农业农村局徐志飞总农艺师到市农科中心上党课

来源: 柳州市农业科学研究中心  |   发布日期: 2022-07-20 15:30    浏览量: |  作者: 明樊强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对新时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政策的理解和把握,7月19日上午,柳州市农业农村局徐志飞总农艺师带领市农业农村局市场信息与科技教育科张志强科长、种植业管理科陈婷婷科长、农田建设管理科冯翠冰副科长等一行4人到市农科中心开展调研座谈,徐志飞总农艺师以“服务乡村振兴,做好农科工作”为题,给市农科中心党总支委员、各支部支委及各中层领导作了一场专题党课辅导。

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为什么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顶层设计”“结合农科中心实际,服务乡村振兴要怎样做?”等问题进行授课,并针对具体情况分析农科中心在实施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优势和劣势,探索可行的措施办法。

在课上,徐志飞总农艺师对市农科中心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二要传承和发扬“农都精神”,转变思想观念,振奋精神,敢于担当作为,强化组织领导和人才队伍建设;三要紧紧围绕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大局尽责履职,把生产需要、群众要求紧密结合,在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中不断释放创新创造活力。

课上还开展了调研座谈交流,共同探讨推动产学研在乡村振兴中的深度融合,打造农业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稳步持续健康发展,座谈交流互动积极,气氛融洽。


徐志飞总农艺师到柳州市农科中心上党课


徐志飞总农艺师到柳州市农科中心以“服务乡村振兴,做好农科工作”为题上党课


徐志飞总农艺师一行到柳州市农科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