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争当红色抗疫人

来源: 柳州市农业机械管理站  |   发布日期: 2022-10-18 10:56    浏览量: |  作者: 谭俊伟

    “您好,请问是做核酸的业主吗?请您出示一下核酸码,配合测量体温,谢谢!”15日正值周末,柳州市农业机械管理站接到桂中社区支援防疫工作请求,单位党支部发挥引领作用,立即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申请人10人连夜下到社区,配合社区及医务人员组织核酸检测、参与卡口值守、宣传防疫政策,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15日到17日,市农机管理站共计派出20人次志愿者参加社区防疫工作中,在紧张的防疫工作中,志愿者们身着厚实的防护服在烈日下辛勤工作,践行初心使命;其中入党申请人主动请战,投身到密接人员筛查工作中,用行动经受住了组织的考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名党员一面旗,从日落西沉到黎明破晓,从朝阳微露到暮夜星光,万家灯火背后,总有默默奋战的身影,市农机管理站干部用行动送上最温暖的守护。让我们静待“疫”散云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