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党建联席会 凝心聚力谋发展

来源: 柳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   发布日期: 2022-12-29 17:02    浏览量: |  作者: 覃智君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效力,汇聚各方力量,凝聚各方智慧,实现优势互补,助推共享共建,12月28日下午,柳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总支等共建单位在阳光社区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党建联席会。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共建工作开展情况,对深化共建,加强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及党员“双报到”等工作做了深入研讨,并就2023年度共建活动计划,以及对共建工作、社区服务建设、社区基层治理等方面,结合自身职能和行业特点,进行讨论、建言献策。阳光社区还对我支队一直以来予以社区的大力支援,尤其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给予的人员、物资上的支持以及志愿者们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

通过此次党建联席会议,进一步整合了资源,增强了各共建单位党组织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积极利用所在单位资源优势支持社区治理发展,切实为居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