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农业农村局在融安县举办2021年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与监管培训班

来源: 柳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   发布日期: 2021-10-13 16:14    浏览量: |  作者: 刘镇学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进一步强化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食品安全战略,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执法水平,2021年10月12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在融安县天龙湾曼悦酒店举办了一期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与监管培训班。市农业农村局相关科室、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渔业技术推广站、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分管副局长及执法人员共90人参加培训。

大会邀请北京月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艾旭工程师、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李翔科长及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梁业忠分别就水产品、种植业农产品、畜禽产品质量安全抽检技术规范进行培训,水产品培训分会场还进行了现场实操演练。

市农业农村局梁朝培总兽医师参加培训并在开班前作重要讲话,对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我市2021年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及监督抽检工作顺利完成,为全市人民“舌尖”上的安全把关。